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总展演在京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5-01-21 13:43:44 作者:guanliyuan 来源: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1689次

    中国网讯 1月19日下午,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总展演在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举行。

    在展演上,著名歌唱家李谷一代表主办方致辞。

    四川剑南春酒类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苏薇薇代表赞助方致辞。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名誉主席张丕基宣布总展演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展演历时三小时,参赛的30多位选手都是经过三个多月在全国各地选拔赛脱颖而出的佼佼者。参加“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的总展演活动参赛作品汇集了美声,民族,流行等多种唱法,其中不乏一些选手的原创作品,赢得了现场的嘉宾和听众的阵阵好评。本次展演活动经过一番角逐后评选出了“十佳歌手”、“十佳新人”及“优秀选手”。

    此次展演接近尾声时,现场的所有选手及嘉宾共同登台上合唱了《难忘今宵》,将展演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完美收官。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中国乐坛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一项以“繁荣音乐文化市场,丰富网络音乐文化内容,创立网络音乐演艺新舞台”为目的的音乐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到场的嘉宾有国家一级歌唱家、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李谷一;国家一级作曲家、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名誉主席张丕基;戏曲表演艺术家、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秘书长王香珠;原中央乐团歌唱家、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许有仁;钢琴家、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音乐中国》总编辑魏东明;音乐评论家、作曲家、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乐坛》杂志社社长沈尊光;男高音歌唱家,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乔鹏飞;单簧管演奏家、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中国单簧管学会常务理事兼办公室主任尹余洋;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音乐中国》执行主编陈山。以及四川剑南春酒类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苏薇薇;剑南春集团驻京办主任商宝来;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梁春霖等。

    

上一篇: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寰球网络音乐发展中心成立
下一篇: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书画专业委员会成立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