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首届“和谐家园”网络文艺展演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4-10-12 09:15:47 作者:guanliyuan 来源: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1147次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和谐家园’全国网络文艺展演”活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网执行总裁李家明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如何向世界说明并展示一个真实的中国,增加世界对中国的了解;如何发挥网络优势,更快速便捷地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在国际传播中发挥独特作用,是包括中国网在内的所有传播机构及媒体的共同责任。

 中国网致力于深入了解不同文化,共同营造一个便捷、高效、有利于不同文化间相互吸引、认知、交流、尊重和包容的环境,在交流中弥合因文化差异带来的认知差距,化解因文化差异可能带来的矛盾与冲突,为和谐地合作创造更好的基础,使中国网成为不同语言和文化间交流、交往的乐园。跨文化交流成为中国网的优势、特色和核心竞争力。

李家明表示,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外宣媒体平台,中国网将力争走在建设和谐文化前列。

活动组委会主席兼秘书长魏东明认为,实现社会和谐,建设美好社会,始终是人类孜孜以求的一个社会理想。家庭是社会的基础,和谐家庭是和谐社会的基础。举办此项活动的宗旨,就是要讴歌和谐家庭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的贡献;倡导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共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工作;增强世界华人大家庭的凝聚力;在全社会推广和谐家庭文化,促进社会大和谐,大发展,构建安定团结的社会局面。

魏东明强调,节目内容要求健康向上、和谐美满、节奏紧凑、编排新颖、具有时尚性。选手的选拔范围包括全国各省、市、县、镇、村的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部队、村委会,可到各分赛区报名(未设分赛区可直接向组委会报名),集体或家庭、个人报名均可。

活动将于2011年春节假日期间,在北京举行活动展演大型晚会。晚会将汇聚两岸三地最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及平民百姓家庭代表,网罗绝对强档的演员阵容和真实感人的作品,以新颖独特的设计编排和人们喜闻乐见的表现手法,打造一台震撼人心的大型演出。

魏东明说,晚会将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表现社会中和谐家庭的模范,颂扬千百万社会家庭中涌现的突出典型及动人事迹,倾情表达对家庭和谐、社会安定、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及好人好事做出贡献的崇高精神的敬意。

 

上一篇:魏东明钢琴作品沙龙音乐会在京成功举办
下一篇:“鼓动北京,乐动中华”音乐会成功举办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