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青岛市芭蕾美育公益培训班开课
发布时间:2021-12-03 18:57:13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浏览次数:2637次

 点击观看视频:青岛市芭蕾美育公益培训班开课

12月1日,青岛歌舞剧院排练厅响起了动人的《天鹅湖》圆舞曲,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林虹来到现场,为岛城各舞蹈培训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培训课。

学员刘昱君说:“这一次的课堂有非常多的大咖,面对面地给我们教授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对我的专业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

学员安娜说:“可以从中学习很多方法,从而可以更客观地去教学生”。

中央芭蕾舞团国家一级舞蹈演员林虹表示,他们的舞蹈条件都很好,但高雅艺术接触得不多,所以我作为中央芭蕾舞团的演员,我觉得我有责任也有义务来做这些事,来做这个普及工作。

据介绍,2021“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青岛市芭蕾美育公益培训班于11月25日开班,由中央芭蕾舞团三位艺术家担任培训老师,旨在通过公益培训,在青岛各区市更专业地普及芭蕾舞艺术,让更多人感受芭蕾舞的魅力。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芭蕾舞专业委员会艺术总监李茂才说:“我们这个团队来自中央芭蕾舞团,北京舞蹈学院,上海芭蕾舞团,以及国外的芭蕾舞学校跟我们一起合作,来推广这个公益活动”。

青岛市中弘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翟介中表示,通过这个公益课堂,使更多的业余培训机构的老师们,走近芭蕾舞大师的身边,更加深入地了解,芭蕾舞的神奇的魅力,同时也推动了我们青岛市芭蕾舞的教育事业。


上一篇:十岁女孩高嘉一精彩演绎钢琴曲《猫和老鼠》带你回忆童年
下一篇:大提琴名家联手奏响《我和你》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