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艺网—欢迎您的访问

 

入会申请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栏目导航

 

   精彩图片

 

  许有仁

浏览次数:1253次

 

    1951年随丈夫、中国老一辈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魏鸣泉教授调往北京工作,先后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工作团、中央歌舞团、中央乐团从事声乐演唱工作30余年,是中央乐团最早的歌唱家之一。
    1986年受文化部委派,许有仁同歌唱家李谷一等人共同组建了中国轻音乐团并任业务部经理一职。
    1989年与著名已故作曲家王酩等人创建了中国轻音乐学会(现文化部中国大众音乐音乐协会),并出任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1992年又创办了《音乐生活报》并曾任常务副社长一职。
    1997年任爱乐女乐团演出经历兼办公室主任。
    许有仁曾参与策划并成功组织了二十多项大型活动,如: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接待美国前总统里根的演出,1994、199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节目,“李娜大型交响独唱音乐会”、“王酩作品音乐会”等。

上一篇:邓玉华
下一篇:没有了

网站首页 每日一星 艺苑故事 艺术家融媒体 艺术顾问 星光灿烂 艺术教育 联系我们 艺考直通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温泉辛庄北口170号   电话:010-52875082  信箱:cnartist@126.com 
Copyright © 2007-2014 网站设计:搜扑互联